跟台灣的男生眼神交會的時候,露出很明顯很像是
「我有這麼帥嗎!?」的表情,真的很有趣呢XD
是不是自戀傾向有點高呢?
自信如果不太過分的話還是有自信比較好吧,
另一方面日本人消極又太謙虛,
沒有自信的人很多,
覺得「我真強!」這種想法本身就很丟人,而且會感覺不好。

我的情況是,因為台灣的人要求的是「很有禮貌的日本人形象」
所以不能破壞形象,不太能說真話感覺有點麻煩

然後,我如果做了不像日本人會做的事,大家就會嚇一大跳,
然後說「日本人不是應該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因為會把我=日本人全體所以沒辦法做破壞形象的事

台灣的人的友善程度在我剛來的時候有點嚇到,
不過現在不會,而且還受到很大幫助。但是實在不喜歡
我只要一說我是日本人,就會被用尊敬,崇拜的眼光看待。
如果能像對待台灣人那樣對待我我會很高興,
可是日本人=好厲害!的印象,一直都沒辦法消除呀...

連我個人努力的成果也「因為是日本人所以才做得到的呀~!」這種感覺

實際上更誇張,連只是偶然眼神交會的不認識的男人都會誤會了…;;

還有那種不是喜歡我,是因為想要日本人的女友所以來接近我的…
真的希望他們能收斂一點。

「台灣男生很奇怪,一堆人才剛認識我就想要追我,
我覺得好可怕......我跟那些人又不熟......
還有只是眼神對上的都會來煩了.......太誇張了吧...
你們台灣男生是有這麼...喜歡日本人嗎......」


簡單來說台灣男生有些太自我感覺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a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