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段轉於PTT~

我本身的話在東京看過一次很誇張的痴漢行徑

從涉谷搭往橫濱的通勤特急列車 中間只停自由之丘一站

有一名痴漢長時間的侵犯一名上班族,那名上班族被摸的時候不敢出聲

只敢掉眼淚   當時的時候是晚上約六點   人潮正多

那名痴漢還很囂張的在小姐身邊耳語"這是特急車喔  沒辦法下車的喔"

我們三個台灣人(都男的)看不下去  就往他們那邊把痴漢擠開

痴漢就罵了起來  隨後的二十幾分鐘都在罵我們

反正我們裝外國人不懂日文  列車其他人也煞無其事的搭著車

誇張的是那被侵犯的小姐在唯一的中途停靠站自由之丘也沒有中途下車

只是一直掉眼淚繼續搭   搭到橫濱的時候下車也沒跟我們說什麼就趕快走

我們後來問他為何不中途下車  他都已經被摸成那樣子了

他竟然說一個很誇張的答案~~

"我老公今天下班沒有應酬要直接回家,我要比他早到家作晚餐,我已經有點晚了

 不好意思!"

然後又飛奔出去

真的很誇張  假如晚點做晚餐晚點吃應該也無所謂吧  換下一班車也才差沒十幾分鐘啊

後來跟日本同學(女的)說這件事情,他們說假如被摸跟上班遲到來比的話

還是不要上班遲到比較好

也許上班不準時對日本人來說比被侵犯還更丟臉吧!!

-----------------------------------------------------------------------------------------------------------------------------------------

曾經問過日本女生過這問題 但我怕說出來後 你們會嚇一跳

因為這些敗類當你要做反抗時 會拿刀子殺妳 之前就有很多女孩子因為這樣被.....

所以大部份的女人只能無耐且自認倒楣地被摸

還有最重要的避免遇到這種鳥事情 日本現在的電車最後與最前面的車廂是男性止步的

另外如果搭車的話 選車箱比較多女生的會比較好!!

不過我認為如果被摸的話 直接跟旁邊的男人講會比較好 或是 直接拿筆插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a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