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呼應一下這個話題好了

反一夫一妻制 吳睿穎發言惹爭議

給搞外遇的狗男女,當你們打得火熱的時候,

麻煩看一下旁邊,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

我知道一般搞外遇公狗會向母狗說他和老婆已經沒感情,

母狗也慇勤的搖著尾巴,深情的對著公狗說:這世界上只有我最適合你~

那個和你奮鬥10年的老婆就把她一腳踢開,

你回去就不擇手段,無論用什麼方法,就是要跟老婆離婚,

反正還沒撕破臉時,我們都趁你老婆去上班的時候,到處遊山玩水,

我既年輕又漂亮,只是有嚴重的狐臭,

不管有沒有你,我都和父母斷絕來往,

公狗你不接我手機,母狗我就馬上打去你家,

我不是監視你,我是非常愛你,

因為沒有男人喜歡過我,每一任的男友都是我倒追來的,

包括你在內也是,我是不會放棄你的,

上一任的男友也是有家室的,

這次我贏了,公狗你和原配離婚成功,

就讓我們邁向狗男女的康莊大道吧!!

良知與道德都是廢物,我和你相守才是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a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