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辛苦種田的農夫說聲抱歉~

但小優真的不喜歡吃米飯,粥,麵包,麵條之類的東西,

如果能不吃就不吃,

最好永遠從小優的眼前消失, 心情不美麗的時候,連看到都煩,

每次吃飯胃都痛的要命, 一整個不舒服,

一個星期有吃到2次白飯就算很了不起了!!

偏偏有那種不識相的, 硬把自己的生活模式套在別人身上,

小優真的很想問對方: 你是沒吃過飯喔

你要吃就吃,幹麻硬把別人拖下水,

這也是小優火速搬離家裏的原因,

我不喜歡吃飯,不要逼我~

神阿,原諒我吧!! 

小優真的很不喜歡吃飯,拜託你,算我求你,

不要讓我遇到那種一天到晚餐餐都要吃白飯的人了~

光是聽到"飯"這個字都覺得煩,超級不喜歡,

還説沒吃到白飯就不覺得飽

到底是哪個時代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a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