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52.JPG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超熱的,電視一直播的超級地震也沒來,

害人家大清早就巴著電視和新聞一起倒數世界末日來臨的時刻,

結果....你知道的....

害我早餐沒吃,午餐也沒吃....X的

天氣又熱的要命,火氣越來越大,

就到小麥買了蛋捲冰淇淋消暑,

吃完吃後心花怒放,

(OS:想想還真好打發,一支蛋捲冰淇淋就讓人家快樂很久)

接下來就點了泡菜鍋.....

小麥大暑半份(另外半份我娘吃掉了)

熱拿鐵大杯X2~今晚應該會失眠

(當然幫我娘叫了大杯冰淇淋紅茶,免的有人說我沒良心)

還買了4吋巧克力蛋糕讓娘帶回家當宵夜,

不過按照以往經驗,我娘一個晚上就把該蛋糕"處理"完畢,

沒有留到隔天再吃的紀錄,

如果被我娘發現有人在這裡說她的壞話,

應該會被她一腳踢到太平洋,

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請大家務必保密

晚上還喀了一份燒餅油條一份,葡萄柚2個,  

照這樣的飲食紀錄看來,

很快又要超重了

真羨慕那種怎麼吃都不會胖的......

好討厭,讓人超眼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a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