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公司才女姐姐有感而發作詞得

請用阿妹的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來跟我一起唱~

 

400 

我知道我的班不好 也知道能橋的班也只能那麼少


我只有不停的橋 橋到我想譙


被退的單我再send就好 七月的班表是不是拿我來開玩笑


因為不求能Q 只求過單那一瞬間的驕傲


⋯⋯原來妳 什麼班也動不了


我不要妳的周休 妳的時數


只要只剛好介於七五到九五


就算連飛也好 待命也好


哪個組員對班不自私 不奢望


我只要妳的印度 或是洞六五 或是任何飯店有免費網路


就說我貪心也好 貪財也好


最怕妳把"不能換班" 當作對我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a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