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

 11號女嘉賓~~~~~~~~~~~~~ 宅女+處女~~~~~~~~~~~~~~
出處,朋友的朋友的同學的朋友
見過幾次,蠻老實的一個小姑娘,長得也還可以,性格也不錯,每天乖乖的在家裏,最大的愛好是看碟。
問她有什麽愛好,看日劇
問她還有什麽愛好,看韓劇
問她還有其他什麽愛好,看美劇
問她除此之外還有其他什麽愛好,看tvb~~~~~~~~~~~~~~~
個麽我想這個蠻適合做老婆的,就重點發展一下吧~~~~~~~~~~~~
幾次以後,過馬路想牽手,~~~“啪”,被甩掉了~~~~~~~~~~~~~~~~~~
想kiss~~~~~~~~~~那更沒有戲了,幾次以後,我有點暈了,我懷疑是不是有點什麽問題啊,個麽有一次我就把話題扯過去聊了呀
嗯,是的,我是處女~~~~~~~~~她以很堅定的眼神。盯著我,看的我心裏發毛,我測呢~~~~~~~~~
我一定會把我的第一次留給我的老公的,結婚後~~~~~~~~~~~~~~ 最起碼談3年
嗯 我很鄭重的點了點頭,表示贊同,然後看了看我可憐的左手~~~~~~~~~~~ 看來這n年全靠你了
我是一個思想比較歐化的人,我喜歡喝咖啡。小姑娘不喝咖啡,不喝茶,只喝果汁。
性是愛的基礎,任何一個男人不能接受沒有性的愛情,當然我也不能接受沒有愛情的性。(這句話說出了所有男人的心聲了吧,o(∩_∩)o 哈哈)
這個,絕對是不能日後再說的,日後,就被套牢了。
如果你準備上熟人,那就要有生米煮成熟飯的準備。我想~~~~~~~~~~~要不就算了把,否則著3年我怎麽過啊。
第11條總結:
愛一個人,可以理解為只想一輩子和她ooxx,也只能一輩子和她ooxx,這需要很大的勇氣。

第12個,這也算是一個和性有關的故事。
這個第一個和我發生過關系的相親對象。
出處: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關系很遠的)
賣相90分,身材90分,性格90分。
相親認識的,個麽就談了呀。
小姑娘剛畢業不久,大概談了2個月的時候~~~~~~~~~~開房了,第一次在惠寓,日式樣的榻榻米
叫的很職業,比av還真,技術很好,比我還好,無套,但是沒有內射。

小姑娘性格很好,什麽都敢說。
後來我逐漸知道,小姑娘打過2次胎,大學的時候還被包過,她說當時她幼稚,貪慕虛榮被騙了。個麽我想想也慢作孽的,既然談了,就不要計較以前的過去了。不過心裏總有點疙瘩的。
分手的起因,是有一次喝醉酒,她告訴我以前上過20多個男的,還在廁所裏和一個不認識的男人那個過~~~~~~~~~~~~~~~~~~
後來就是~~~~~~~~~~~~吵架,不停的吵架,感情都吵光了。很多時候她很好,是我主動找茬吵架。
好吧,我承認,是我小心眼,我沒有那麽大的胸懷。
所以我覺得酒吧裏面那些隨便被男人撩去過夜的女孩子真的很可憐的,是一種同情。
反正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在酒吧撩過女人。
相親法則第12條
千萬別相信男人說不在意你的過去,千萬別告訴她你有過幾個男人。
男人反過來念。

第13個,我很不理解的是,人的幸福真的是否等同於房子。
那年,我大概26歲吧,那個時候特別想要結婚,想有個家,男人似乎都有這個階段。
當時已經賺到一些錢,也算是考慮買一套自己喜歡的住房。也算給她承諾,
她住在長寧,我住在浦東,最後我買在仁恒的三房,當我想給她驚喜的時候,她卻認為離她太遠,要我把房子賣了買在她那邊。
商量的余地也沒有,可能我當時是有錯,沒有事先商量,也可能這只是導火索,但是我到現在一直都在問自己,為了房子分手,值得嗎?
後來我看到很多情侶,為了買房子分手的,買好房子為了裝修分手的,買好房子後分手然後糾纏於分割房子的~~~~~~~~~~~ 我剩下的只有無奈。
13條總結,如果讓我有重新選擇一次的機會,房子or你,我會選你,真的


14號,法院的 堂姐是司法系統的,個麽就介紹了一個小姑娘,年紀比我小2歲,還是蠻熟悉的。
個麽和我一個專業的嘍,聊的也很投機的,我覺得小姑娘以後肯定可以做賢內助那種,大概交往了2個月,小姑娘突然說她媽要請我去她家吃飯。
我是覺得發展太快了,但是又不好意思回絕,況且要給阿姐面子,實在沒有辦法了,去就去了呀。 吃飯的時候都蠻正常的,吃好飯,杯具開始了~~~~~~~~~~~~~~~~
她媽媽把我叫到書房,說喝茶聊聊,剛進門,啪,~~~~~~~~~~門關掉了。然後她坐在我的對面,把臺燈朝我的方向一轉,~~~~~啪~~~~,燈光一下打到我的臉上~~~~~~~~~ 然後開始提問~~~“你叫什麽名字,家住在哪裏~~~~~~~~~~~~~~~~;(此處省略100字)
後來我從14號口裏知道,她媽媽也是司法系統的,監獄系統的~~~~~~~~~~~
我的神啊~~~~~~~~~~~~~~~~~~~~
後來小姑娘又說了一句,別看我爸今天悶聲不響,他可是刑偵的,什麽都查得到,比我媽厲害多了~~~~~~~~~~~~~~~~~~~~~~~~
我的天神啊~~~~~~~~~~~~~~~~~~~~~~
14條總結 搞定相親對象的終極目標,是搞定她爸她媽,如果她爸她媽是可以搞定的話)

15號 如果要用相親 組詞,你會怎麽組織?
相親相愛 相敬相親 一輩子有多久?
30歲結婚,80歲死,平均50年,平均18250天。 運氣好的話60年,21900天
在我19歲的時候,還在實習的時候,曾經看到一對夫妻離婚,在法官的監督下分割財產,你一分,我一份,分到最後,分煤球(10年前了,老房子燒煤球的)
最後只剩下一個了。誰都不肯吃虧,最後,法官把煤球一切2,一人一半。
做夫妻做到這種地步,還有什麽意思?也許我是從這個時候換上的婚姻恐懼癥。
真不好意思,今天不知道怎麽亂扯了,繼續說故事。
15號,同事的朋友的女兒
賣相90分,身材85,85年的,唯一的愛好就是打麻將,每天一場~~~~~~~~~~~~~~~~~~~~~~~~~~~~~~~~~~~~~~~~~
有一天,小姑娘給我看了一張紙,我打開一看,判決書。
欠了人家20w,賭債,玩老虎機輸掉的,寫了欠條,判決敗訴,分期還。
剛開始幾個月我幫她還,條件是不準去打麻將了,這比要她死還難受。
我沒有任何賭博的天賦,逢賭必輸。
有小缺點不能代表你能犯原則性錯誤,吃喝嫖賭抽,一沾就白白。
15條總結
相親就是一場賭博,參賽者2個,都想贏,怎麽辦?

16個,說說上海擰和外地人吧。
我著名的大姨媽又在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出現了。這次是她求我幫忙。
她們以前同事的朋友的女兒,讓她介紹男朋友,我熱心的大姨媽,拍著胸脯答應下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的牌子做攤了,還是因為上海的適齡男青年太少了,居然一個月了都沒有找到合適的對象,於是我就成了救火隊員了。 見面了,小姑娘賣相好,身材好,典型的瓜子臉,但是接下來我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父親的東北人,母親是廣東人。~~~~~~~~~~~~~~~~~~~~~
東北男人,懶,喜歡說大話~~~~~~~~~~~~~~~~~
廣東女人,精,滴水不漏~~~~~~~~~~~~~~~~~~~~
我雖然一直對硬盤是沒有任何歧視的,我身邊也有外地的同事,但是,總覺得,如果談戀愛,真的一定要找上海人。
上海女孩子,精明但是善良,喜歡作但是明白事理,就算是籬笆女,也好過硬盤。
因為我相信,籬笆也是一根根可以拔光的。只要男人規矩做的好的,調教得當,上海女孩子都是講道理的。
再怎麽樣的上海人都是鬥不過硬盤的。當然也有合適和幸福的,但是我覺得我有表達自己觀點的權利。
畢竟,結合的不僅僅是2個人,而且是2個家庭和2個家族的結合。
我和17號聊了幾句,就感覺出東北人集合廣東人的優點了。還好是救火隊長,順利的完成任務,埋單回家,後來對方找過我大姨媽,我大姨媽說我出國了(我教她這麽說的)
16條總結 再好的上海人都是鬥不過硬盤的,打死也不能找外地人。

籬笆女,17號了吧。
其實,我覺得很多籬笆女不是真的籬笆,而是又傻又天真。
付出都雙方的,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得到。
一個男人給你錢,給你房子,給你車,他也隨時可能拿走,不是你的,永遠不是你的。
一個男人和你一起奮鬥的來的,他會毫無保留的硬塞給你的,因為,這些是為了你奮鬥來的。
17號我連長相都忘記了,我只記得她說過一句話“我上籬笆的”
而我,喜歡有腦子的,善良,我騙不到的那種女孩子~~~~~~~~~~所以我主動out了
其實,很多上籬笆的女孩子是不錯的,而且我保證,如果她真的愛上一個男人,她也會不顧一切的,這是愛情的魔力,女人,都不是鐵石心腸的。
所以我一直覺得上海女孩子蠻好的。全世界最好,因為大多數都是講的通道理的。
17條總結
如果你覺得一個女孩子好騙,那麽,就好好騙他一輩子吧

18號~~~~~~~~~~~~~~~~~~~~~~~~~~~~~~~
有碰到過一個比我還慘的女人。
和一個男人談了8年的戀愛,最好的青春都給了這個男人,結果男人外遇~~~~~分手了。
天天吃安眠藥才能睡著~~~~~~~~~~~~~~~~~~~~
相親的第一面,說到往事,突然痛哭~~~~~~~~~我在一旁看著,冷冷的抽煙,一句話也沒說。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慘~~~~~~~~~~~~~~~~~慘法不同而已。
18條總結
每個人的故去都是一筆爛賬,你不能改變過去,但是能夠把握未來~~~~~~~~~~
實在不行了,寫不動了,對不起,謝謝

19號
每次在我絕望的時候,我的大姨媽總是能適時的出現~~~~~~~~~~~~~~~
這次,是父母一起上陣,我呢,大姨媽上場一個頂兩~~~~~~~~~~~~~~~~~
那個小姑娘看上去就是乖乖女~~~~~
最後,變成了她媽媽和我大姨媽的互動問答了,我女兒怎麽樣,我外甥如何,如何~~~
我也一路的裝老實,最後實在忍不住,問了19號一句,你一般晚上幾點睡覺啊?
我?我啊,19號怯生生的回答。最晚10點吧~~~~~~~~~~~
什麽嘛,她媽媽馬上搶過話題,沒有那麽晚的,阿拉女兒很乖的,最晚9點30~~~~~~
我心裏那個寒啊,我馬上轉頭看看我的大姨媽。我大姨媽呀轉過頭看著我~~~~~~~~
我從她的眼睛讀懂了,她知道自己碰到對手了~~~~~~~~~~~~~
19號總結:
生活中,你總是輕易碰到一個和你不對拍的人,而相親,你總是很難找到一個對拍的人。

20號,3分之2送寫完了~~~~~~~~~~~~~~~~~
來說說我相親的訣竅之二,看面向,是否有夫妻相
我一個很好的朋友是西藏佛教法王的弟子,跟他討教過這方面的問題。
一般我在觀察了對方穿著,氣質,以後,我會看,這個小姑娘的面向如何,是否和我相配。
這個很重要,萬一相克就完蛋了•~~~~~~~~~~~~~~~~~
兩個人如果長時間的相處,就會很有夫妻相,因為各方面生活習慣都磨合的很好了。
但如果兩個人一上來,就很有夫妻相,那麽恭喜,你們成功的幾率就很高了,因為你們很可能生活習慣,脾氣,氣場,都是很
20號,就是這麽一個白領,氣質是非常非常好的~~~~~~~~~~~~~
身材也不錯~~~~~呵呵,金茂上班的,人也很善良,只是那個面向,唉,怎麽說呢?
後來和她聊天,說起她以前男朋友的事情,她以前男友,是做生意的,每次談生意,都會帶上她和律師,和客戶一起談,而她,很厭惡這個感覺,覺得她男朋友是不在乎她。所以最後分手了~~~~~~~~~~
我很誠懇的告訴她,其實,這是一個男人在乎你的表現,他想讓你融入他的生活,他在讓你一起擁有他的時間。
回去找他吧,如果你還對他有感覺,不要在我這裏浪費時間了~~~~~~~~~
1個月後,她發來短信~~~~~~~~~~~~我看了,微笑了~~~~~~~~
20條總結,
夫妻相真的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真心,和誠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a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