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時在泡沫紅茶店打工,
所以總是遇到很多不同的客人,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笑~

以下是實例

一、
客:請問...蛋蜜汁好喝嗎?
喵:我覺得還好喝的啊,怕腥的話可以喝甜一點噢
客:那,我可以蛋蜜汁不加蛋嗎?
喵想:這樣還叫蛋蜜汁嗎?!(翻桌)
喵:可以啊,這樣我幫你做蜂蜜佶茶可以嗎?
客:嗯....那我要一杯紅茶,去冰半糖
喵想:那你剛是問什麼啊!(還是對著後面喊紅去冰半了)

二、
客:你們有熱的嗎?
喵:有阿,我們除了蜂蜜、椰奶、多多系列、優淇、蛋其他都可以做熱的噢
客:那我要多多綠,熱的半糖
喵:我們多多不能做熱的喔
客:有什麼關係,幫我用熱的!!
喵:因為是發酵品所以公司說不能做熱的
客:好啦好啦,那我要優淇綠,熱的微糖
喵:(O皿O)

三、
客:我要一杯烏龍綠
喵:喝多甜呢?
客:熱的
喵:那請問喝多甜呢?
客:我要熱的
喵:不好意思你的甜度
客:我就說我要熱的啊
喵:小姐不好意思請問你的甜度要喝多甜呢?!
客:噢,我要微糖

四、
客:我要一杯烏龍綠
喵:那請問喝多甜呢?
客:熱的去冰
喵:不好意思是要熱的還是要去冰?
客:熱的去冰啊
喵:不好意思請問是要熱的還是要去冰?!
客:我要熱的,半糖

五、
(這是我同事發生的,一個炎熱的中午)

前場非常的忙,忽然一個客人跑到旁邊的吧台問我同事說
客:你們有披薩嗎?!
同:不好意思沒有噢!前面直走有一間必X客
客:謝謝

六、
(這是剛開幕的時候)

忽然一個阿伯要走進我的店裡面
我們員工當然是連忙阻止他,並詢問他要幹麻

同:不好意思!我們是員工才能進來喔
客:啊?我要一碗滷肉飯和貢丸湯啊,所以我要進來找位置
同:我們這邊是飲料店,沒有滷肉飯和貢丸湯
客:沒有噢,那你們賣什麼?
同:我們這邊是飲料店啊~賣飲料啊

七、
之前我站吧的時候有一個可愛的弟弟從對面衝了過來
用非常快速的步伐跑到我的面前,用吼的跟我說

客:我要五杯清X福X!!!!!
喵:啊?(後面同事已經笑一遍了)
客:我、我要五杯多多綠!!去冰半糖!!
喵:好,別笑了啦(自己也憋笑)
(泡完飲料之後,我同事把飲料給那個弟弟並說)
同:弟弟,你的五杯清X福X好了喔~謝謝
客:謝謝

八、
客:我要一杯
喵:不好意思一杯什麼呢?
客:烏龍綠啊!(不爽的臉)
喵:甜度呢?
客:我剛不是說半糖?
喵:好,那冰塊量是?
客:這種天哪個神經病喝冰的?熱的啦!
喵:這樣大杯20(向後面喊之後並接下一個客人)
剛好來的是一個跟我們還不錯的常客

常客:我要綠茶,少冰....半糖,不好意思這種天喝冰的
喵:不、不會啦不會!(尷尬笑)
客:(驚)

九、
弟:我要一杯珍奶~微冰正常甜
喵:正常甜比較甜沒關係嘛?
弟:沒關係~~
喵:好,珍奶微冰正
(泡好並給弟弟之後,那個弟弟跑去他媽那邊)
弟:媽!我以後也要做這個!(開始學我們搖他的那杯茶)
下一個瞬間,他的珍奶從他手中飛了出去,散落一地
眾:(驚)
弟弟的媽媽:麻煩再給我一杯....
喵:呃,好

十、
客:我要一杯酸辣湯
喵:不好意思我們沒有酸辣湯噢
客:喔,謝謝(並走了)
同:你怎麼沒問他要不要加蔥花


我目前只想到十點之前遇到的事情XD
三、四、八這就很常遇到"

現在的客人真的什麼都有呢XD
像第一個蛋蜜汁不加蛋,也有人問過
我可不可以珍奶不加珍珠,我很想吐槽他說那你點奶茶啊!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a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