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越千山萬水,只想見你一面,相信你會在深夜裡為我守候,

在無盡的黑夜中,照亮我回家的路,

無言的承諾,彼此深信不疑的約定,

在你不堪忍受獨自寂寞時,已經消失不見了!!

不能毀掉的諾言,看著你不停的說謊和欺騙,

賤踏著你自己最後的尊嚴,

只會讓我對你更灰心,這不是我曾經愛過的你,

並不是不想離開,

而是不知道這件事該怎麼結束??

這個世界沒有人會想和騙子面對面的。

無論你說了什麼,聽在耳裡已經變成都是謊言。

有人著急的等著要接受我用剩的你,

那你呢??

急著被接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a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