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還沒有男朋友,因為大部份男生都很蠢,像春天的虫虫一樣,沒有大腦居多;

  不過,如果你想當我男朋友,要先知道.......



  如果我有男朋友,當我們一起走在大馬路上時,我希望會是你緊緊牽著我的手,


好像怕我飛走似地,這樣會讓我覺得你很在乎我,當你手緊握住我,好像也握住了我


的心,使我感覺我是你的;


  如果你是我男朋友,我希望你別太喜歡玩電腦或看電視,會讓我覺得你很不長進,


生活這麼乏味,你的生活就是你的人生,難道你的人生只有營幕嗎?


  如果你要做我男朋友,我希望你知道很多我不懂的東西,這樣我才可以常常用崇拜


的眼神望著你,我喜歡崇拜我喜歡的人,如果你要一直讓我愛慕你,可別太笨哦!


  如果你是我男朋友,我願望你會在我卸妝的時候凝望著我,然後說:還是喜歡醜醜


的妳;明明知道卸妝之後的素顏沒那麼美麗,還是較喜歡自然的我,使我感覺到你的真


心,而不是喜歡假花狀態的我;


  如果我有男朋友,我希望你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這樣我才不用擔心以後你會迷上


賭博,而我要去賺錢來養家,真有那一天,我會恨死我自己的!


  如果你是我男朋友,我盼望你是個喜歡運動的人,因為我不喜歡被唸,我也很討厭


嘮叨別人,我討厭像個黃臉婆唸個不停,你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呀~男人的身材也是


很重要的嘛~


  如果你是我男朋友,你可以不必非常有錢,但是一定要很有幽默感,這樣我們遇到


困難時,要是我哭了,你才有辦法讓我轉個念頭笑出來,這很重要,因為伴侶是一扇窗


戶,我選擇了你,而你反映出某部份的我,我喜歡在遇到痛苦時破涕而笑,你要牽引我


,使我別往死胡同鑽哦!


  如果我有男朋友,我願望我們在同一個屋子裡,靜靜地做著彼此的事情,靜靜地感


受彼此的存在,自由而不感到被打擾,因為對方的存在而感覺到幸福,我想,這就是我


對男朋友最嚴苛的要求了;全世界,只有你,只有和你在一起,才能使我感覺到幸福,


要遇到這樣的一個人,是多麼地困難;而我遇到了你,是多麼地幸運;


  如果你是我男朋友,你不用天天接送我上下班,因為我知道你也有你的事情要忙,


但是請你別遺忘了我,把我的體貼視為理所當然,偶爾也該打個電話給我,讓我知道你


在想我吧?難道你都不會想我的嗎?打電話給我呀~


  如果我有男朋友,我希望你是一個有理想的人,為了理想而吃路邊攤省錢,也比沒


有理想天天上館子好,當你為了理想而堅持時,我會被你的熱情感動,我會為你的志氣


而心動,我會因你的堅持而更愛你;


  如果你是我男朋友,我會很喜歡黏著你,但是如果你心情不好,也要讓我知道,我


就會乖乖地不吵你,我會靜靜在你旁邊,或者是默默地消失,只希望你記得我在你身邊;


  如果我有男朋友,我希望你的脾氣能夠比我好,因為我對親密的人脾氣特別不好,


就請你多多包容我吧,因為你是我最不設防的人呀,發完脾氣我會向你道歉的嘛~


  如果你是我男朋友,要鼓勵我做個有毅力的人;因為我做事情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


毅力了,你要成為我缺點的立可白,要幫助我渡過性格的黑暗面哦!


  如果你要當我男朋友,希望你是個性格內斂的人,因為現在大家都太容易在一起,


也太容易分開了,希望你不是個感情隨便的人,內斂的人較吸引我,你是嗎?


  如果你想當我男朋友,最好偷吃不要讓我知道,因為一旦被我知道了,那我們就


over了;如果你在乎我,你就會努力掩飾,當你連掩飾都懶,就讓我來說再見吧......


  我想交男朋友,但是能符合我理想的男人不是結婚,就是有女朋友了,我也沒有


打算來個光源氏計劃,所以,就繼續孤家寡人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a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