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小優上班的時候,遇到了"那個"座艙長,

其實人家也是有名字的,

只是他有一個習慣比較讓人沒辦法接受,

就是"那個"和"這個",聽懂了嗎??

上班時的簡報,

座艙長: A君和B君負責"那個",今天頭等艙有"那個"會來,

              C君和D君負責"這個",如果要那個的就跟我說,這趟請大家多費心......

小優和他一起上班,真是有說不出的痛苦,

有時他會叫小優:把那個拿來~~

小優OS:那個是哪個阿??@@"   只好用猜的

也許你會說,那你可以問他阿,看他到底要哪個,

沒錯,小優也問過,不過在旁邊等很久之後,

他才緩緩的回頭問你:你是在問我嗎??

然後才慢慢的解釋給你聽,教你怎麼做,問你會不會,

啊~~~~~真是令人發瘋

之前也是有一次在廚房,那天訂特別餐的人超多,

座艙長也一起來幫忙,同樣的狀況又出現了,

座艙長: 這個我來就好,妳們先那個,等你們那個完,回來會剛好

小優推著賽車就要出去,馬上就被叫住,

座艙長: 我是叫你先那個,這個等一下@@

"那個"是哪個ㄚ??無言中....... ....

說他要整我們,也不像,說他不好相處,也不會,

有一次遇到他太太,無意間說起這件事,

原來他在家裡也這樣,從他們結婚到現在,不知道鬧過多少次笑話,

叫他這個習慣要改,卻從來沒成功過,

偏偏他又是一個個性溫柔的好好先生,對他生氣就像一拳打在棉花裡,

唉~~~~~~~~

小優的os:

今天"那個"時遇到他,真是有夠給他"那個"的,

如果他在繼續"那個"的話,那我就要給他"那個",

將來有一天我的"那個"做成功的話,我就不"這個",

每天在家裡"那個" ,這樣你聽的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a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