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又來啦!!

今天我們要講的就是,機上免稅品~

每次賣免稅品的時候,總是要小心奕奕的,點過再點,深怕出錯,

少了的話,這趟可能就是做白工,甚至還得倒貼,

所以,跟客人面對面的 賣免稅品對小優來說可是一大挑戰,

例如:

有可愛的乘客,跟你買台幣1200的東西,他會跟你說,我的台幣不夠,可否一半台幣一半日幣??

小優 : ...........

也有阿桑免稅品沒買到,硬拉著小優說 : 小姐, 那你能不能給我試用品??

小優心裏os : 我要去哪裡生給你ㄚ??

不要以為這是一般市井小民的作風,也是有大明星這樣做~

像是 : 號稱"X妹妹"的女明星,買免稅品時就說 : ㄟ...我日幣零錢不夠400耶~

小優的前輩馬上跟她說 : 嗯,那東西先放我這裡,等一下再幫您送過去!!

果然沒多久"X妹妹"就差他男朋友拿了1000日幣來找錢了,

前輩果然厲害,不然小優很可能會冷在那裡~

有時候真想學那種路邊叫賣的,

大聲喊 : 要買的動作快~把錢拿出來,還是拿信用卡,絕不折扣!!

不過,要是被公司知道的話,保證被開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a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