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這樣小優會挨告嗎@@

菜鳥小優上班時遇到GIGI剛好搭乘該班次,

而同事們奔相走告,ㄟ...GIGI耶,在前面喔!!

那天GIGI穿著褲裝,戴著大墨鏡,脂粉未施,也很少說話,

靜靜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直到餐點服務,小優跟同事MINA剛好可以服務到GIGI, 心想:終於可以將玉女近看個仔細

終於到了和GIGI近距離接觸時,

MINA :  請問GIGI要喝哪種飲料??

GIGI拿下墨鏡狂吼 : 不要叫我GIGI,要叫我梁小姐

客艙裡的人都回頭看著她和同事MINA,

CP趕快衝過來陪笑臉,小優和MINA快快將水走完躲進廚房,

同事B : 你們賽車出事了嗎??怎麼那麼大聲??

同事A : 厚,真是嚇死人了,突然狂吼

MINA則將剛的情況說一次,CP來又說一次,

小優一直在心裏OS : 還好不是我,還好不是我,還好不是我..........今天要去收驚

下次,當姐妹們在當班服務到GIGI時,記的喔!!要叫她"梁小姐"

不然可是會被狂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a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