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atfatman (勃起棒棒糖) 看板 Hate
標題 正妹分析表格 1.6版

 

高帥有錢男 

 醜凱子

好人

 醜窮男

陪我聊天   

 

有空再說

神經

接送我 

好﹝機架﹞

好﹝bmw

 勉強﹝星艦125

不可﹝大眾運輸﹞

耍曖昧   

 

   

不可    

低能

看電影

好﹝我付錢﹞

 好﹝你付錢﹞

 不可﹝燒給我﹞

吃屎

幫我寫作業

 不可

不可

 MSN聊天

好﹝開視訊﹞

 可﹝耳機

不可

 封鎖

 吃飯

 好﹝君悅飯店﹞

可﹝高級餐廳﹞

不可

不可﹝路邊攤﹞

不經意碰觸

 心懭神怡

為了十萬塊

別想

噁心

手機號碼

互留

留公司號碼

假的

牽手

小鹿亂撞

為了水桶包 

洗手  

卑賤

擁抱

 心動時刻

為了Hermas

嫌棄

下流

 交往

 全心付出

為了香奈兒

 

笑話

 性交

 靈肉合一

為了LV

不可能

強暴

被劈腿

默默忍受

為了Cucci

 

 中出

 不用戴

要戴

 強姦

分手 

死纏爛打

 請花錢消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a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