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常會遇到帶團的導遊,

其實"導遊"在我看來真是份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因為台灣人跟團出國搭飛機一定要跟自己的親朋好友坐在一起,

上了飛機之後就來個大風吹,這時就要考驗導遊的實力及小優的耐力,

小團的話大概15-16個,大團的話40-50個都有可能,一架飛機有幾個團,那就難說了,

如果客滿那就還好,量他也跑不到哪去,

空位多的話,那就是災難的開始,

客人就像遊魂一樣飄來飄去,遇到要吃飯的時候,

遇到特別餐的,本小姐還要跟導遊確認他坐在哪個位置,

好的導遊可以馬上認出他的團員,確認他是否定了特別餐,

至於另一種導遊,本小姐還要親力親為出馬尋找訂特別餐的客人,

如果它乖乖坐好的話,還不會讓人頭疼,

偏偏這年頭遇到的特別餐都是你找他的時候他明明坐在這個位置的

一轉眼你兩手端這熱騰騰的特別餐出來的時候,他老大不見拉

我....XXXXXXX.......

不錯的導遊會幫你找人,不錯的客人也會大聲叫住你,告訴你他坐在哪裡

最機車的客人就是不吭氣,也不叫住你

看你端著熱餐在走道上找人,等你將餐端回廚房時,

這位大人物會按服務鈴把你叫過去跟你說: 你不認識我嗎??我就看你在找我ㄚ~~

小優火速將參端去給他的時候,客人:餐都冷了,我要吃熱的

本小姐只好冒著被起夫遇到的風險,回去火速再熱一次

笑笑的跟他說:請用

心中的小優正在狂罵:去他家的擔擔麵,去屬吧~~

有一天小優失去理智的時候,會狠狠的把他的......一根根拔掉.....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a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