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想到這件事情我就跪地了...

  某年某月某日某大學風和日麗的一天

  人物出場

  我大學女同學小美正妹一個小弟在下我帥哥一枚

  小美興高采烈的跑過來她的樣子牽動著我的心弦

  小美:? ?  帥哥可不可以借機車去夜唱

  帥哥我:  ?OK阿!迷@@(藉由借機車來增加好感度+20%UPUP

  帥哥我:? 但是要記得鎖龍頭喔!

  小美:  ?^_____^!mm

  帥哥我:? 見到這美麗的笑容我就不由自主的把手放入口袋中掏弄.....

  拿出鑰匙!

  就醬過了一晚再度見到小美

  帥哥我:? 唱的開心嘛?我的機車停在停車場吧!

  小美: ?  mm!來你的鑰匙

  帥哥我:? 那舊降囉!掰掰

  正當我要走去停車場牽車時................................發生了恐怖的事情
  發生了!

  看見那熟悉的紅色大鎖竟.............鎖在我的龍頭上=  =.....我跪了!orz   orz
orz

  各位記得鎖龍頭喔= =
-------------------------------------------------

以上是某個沙文主義的男生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a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