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320121805678.jpg

下列文章為真人真事,經當事人同意發表,所提及人物均健在人間,

若有異議者歡迎對質,以便矯正視聽,

若與文中角色有同名同姓者請見諒~~心臟不夠強and不喜閃光文者勿入

-------------------------------------------------------------------------------------------------

 我-張嘉玲69年10月21日生,天秤座,高雄義守大學畢業,是基督徒,

之前在高雄海專楠梓校區電算中心工作, 在這個地方我搭上有老婆的現任男友王明輝,

後來到台北開南商工去當老師, 和有老婆的男友繼續光明正大的往來, 也是一個第三者,

每當我看見別人幸福甜蜜時就想介入,

因為,我覺得如果那個女的換成我,也會很幸福,所以,我習慣介入別人之中當個第三者.

當我破壞成功後,心裏有莫名的成就感,之前的男友是這樣來的,目前的男友也就是這樣來的,

而且現任男友和之前的差別在於,之前的男友沒結婚,我介入他和女友之間,

而現任的男友我要他回去不擇手段逼和他結婚10年的老婆離婚, 反正他們又沒有小孩,離婚算什麼??

有小孩離婚的也是一大堆, 結論是我成功了,他們已經辦妥離婚,上帝果然是站在我這邊的,

就算他們不離婚,我還是一樣會跟現在的男友在一起, 因為他老婆是空姐,常常不在家,而每當他老婆不在家時,

我就會要現任的男友帶我去四處遊山玩水, 要求他任何我的事都不要跟他老婆說,

吃遍所有的美食餐廳,睡遍全省各地的汽車旅館,飯店,反正又不是我付錢~

到後來乾脆把工作辭掉,公開和現任的男友在義守大學附近租學生宿舍同居,

昭告天下所有人,我贏了,和他辛苦打拼10年的前妻一樣被我掃地出門,

從別人手中搶來的成就感果然不一樣, 我男友的朋友們也都祝福我們,

但是他前妻並沒有搬離他們原有的家,還一直要我男友回心轉意,

我覺得他前妻非常不知羞恥,既然已經被拋棄為什麼不快點滾蛋??

我和現任男友真心彼此相愛,他的前妻才是不要臉的第三者, 所以我不讓我男友回去他們之前住的房子,

每天當他要下班前我就會先打電話跟他說我煮飯等他來吃,

到了晚上他要回家睡覺時,先把男友搾乾,反正我不用上班,有的是時間,

當他前妻放假在家時,我就會馬上打電話給我男友,說我非常想他,脫好褲子等他,

如果男友動作太慢,我會每5分鐘打一通電話催他快點, 想盡辦法讓他連和前妻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你說我不要臉,我問你我哪裡不要臉??我沒有錯!!!!!

事情有這麼嚴重嗎??還沒有認識現任男友之前我就已經和親生父母斷絕來往,

我沒有工作,男友每個月給我一萬塊當生活費,唸大學的貸款和房租也是男友在幫我付, 日子幹麻過的那麼辛苦??

但我跟男友講的理由是~我的父母重男輕女不要我,把我趕出家門,

四面楚歌,可以依靠的只有現任男友,而前任男友只要我的身體,根本一點都不愛我~

告訴你想要當成功的第三者,賺人熱淚的橋段是一定要的,必要時可來一段賣身葬父,

或是孟姜女哭倒萬里長城,不演一演怎麼有錢可拿??他離婚的老婆又算什麼??

他的前妻很不要臉,分手還說要死給我男友看,那她怎麼不趕快去死??我男友只好騙他前妻說我和他已經分手,拜託~

我和他哪有分手,每天都在一起出雙入對,只要有飯局都是我張嘉玲出席,

妻子??元配??你和他辛苦打拼被拋棄是你命不好, 現在只要我高興,照樣打電話去他們住的地方,

要求我男友要他回去絕對不能和他的前妻說話或是觸摸, 順便跟我男友說他前妻給我下符,讓我找不到工作,

今年大年初一是情人節,真是天助我也~ 去年2009年的情人節我就硬把我男友臨時從高雄拖台中去開房間,

晚上七點多發簡訊跟他前妻說:今天晚上不回去, 怎麼樣??終究是我贏了~大老婆去死吧!!

到現在我還是住在義守大學這裡的學生套房裡,也不用去上班, 反正王明輝會負責我一切開銷及貸款,

有事沒事就問王明輝他前妻的一舉一動, 調查那女人耍什麼花招, 

反正我就是關心她呀, 你能拿我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a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