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8.jpg

Q&A:

1.Q:老闆你好我想買XXOO,現金價可以便宜嗎??

A:網拍不都現金嗎??難道還開支票??

 

2.Q:老闆~9000的東西可以賣我3000元嗎??我是學生沒什麼錢~

A:小朋友快回去跟媽媽拿錢~

 

3.Q:老闆你有10號的衣服要賣嗎??不一定要這個顏色

A:X娘就是穿6號,叫我去哪裏生給你

 

4.Q:請問老闆你的三圍尺寸,我怕衣服買來穿不下

A:請先告訴我~你的三圍尺寸,我幫你量量看尺寸合不合

 

5.Q:老闆我想跟你買衣服,請email給我~OOXX@email.XXOO

A:買東西直接下標就好,為何還要email??

 

6.Q:請問XXX賣出去了嗎??

如果沒有賣出去,請您播電話給我,給您我的手機09XX-XXXXXX

A: 撥電話給你??

 

.......

....

...

..

..

.

太多了,下次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ay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